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分会组织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炫彩生活Show”口红DIY活动
2023-03-23 11:09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创新创效活力,凝聚巾帼磅礴力量,让机关分会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机关分会于202337日下午在明理楼B418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炫彩生活Show”口红DIY活动。活动邀请了化学学院王璐老师进行主讲,机关党委书记高娟主持活动。

王璐老师详细地为教职工们讲解了口红的制作过程,介绍过程中互动参与性强,语言幽默风趣,给教职工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活动体验。在王璐老师的指导下,教职工们纷纷动手进行DIY,制作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口红色号。随后,王璐老师开展了《防晒化妆品里的化学小秘密》小讲堂,向在场的女教职工科普了防晒霜中的奥秘,教会了大家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大家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女教职工积极向上、踔厉奋发、逐梦新征程的良好氛围,同时缓解了教职工们的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激发了工作热情。女教工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此次活动,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未来更要积极投身工作岗位,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践行新时代女性的使命和担当,为机关分会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更高水平的机关分会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机关党委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