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6 10:17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9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乘车来到蓟州区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有序地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怀着崇敬之情为英勇牺牲的烈士们敬献花圈,寄托哀思。随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支部书记郭龙健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先烈革命历程,坚定信念,并决心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宣誓结束,党员们又瞻仰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重启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场景。



支部党员通过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先烈的革命历程,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洗礼,更加坚定社会主义道路,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结束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人来到蓟州区东施古村与扶持工作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当地建设出谋划策,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并慰问了驻村干部。


内容丰富的“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及缅怀了革命先烈,深化了革命传统教育,又为支部党建工作开辟了新思路新方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