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3 10: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赴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津滨海新区塘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在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书记潘晖、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封旭红带领下,支部党员迎风冒雨步入塘沽烈士陵园,感受先烈英魂之中蕴藏的精神之力、信仰之光。同志们在烈士雕像前深切缅怀革命英烈,集体鞠躬致哀,向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壮烈牺牲的战斗英雄、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献出宝贵生命的时代楷模表达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塘沽解放纪念馆,通过大型浮雕、英雄塑像以及声光电、多媒体等呈现方式,追忆解放塘沽的峥嵘岁月和党带领人民不畏艰难、顽强奋斗的光辉历史。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解放塘沽战役的经典战斗场景,战斗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英勇事迹鼓舞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活动中,潘晖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了前进力量,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淬炼,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先烈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不懈奋斗,以无愧于时代的责任和使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