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分会“海棠花开 运动起来”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2023-04-18 17:20  

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伴着和煦的春风,机关分会第二届“海棠花开 运动起来”春季运动会于412日中午1300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校党委常委、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兴云和机关分会16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实心球掷远、沙袋掷准、立定跳远、跳绳和踢毽等5个比赛项目,突出比赛的趣味性和娱乐性。运动会开始前,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会主席高娟叮嘱教职工务必充分热身,注意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跟随着专业健身操教师,完成了欢快的赛前热身操后,参赛教师兴致勃勃地投入到各个比赛项目中,各个跃跃欲试,打算一显身手。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幅幅画面、一个个镜头、一阵阵欢呼,将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许久未到赛场上角逐的老师们,挥洒汗水,尽兴而归。



活动既展示了我校机关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营造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选拔优秀参赛运动员,更是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锻炼出强健的体魄,提升机关教职工的“精气神”,激励机关干部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奋力打造一支不畏艰难、奋发有为的机关干部队伍,聚力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师大力量。



(机关党委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