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4 10: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202341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体赴蓟州区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开展了“遵规守纪强党性 崇廉尚洁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蓟州区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是2005年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而建立,碑体总高19.45米,寓意1945年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支部党员同志观看了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从碑记中了解了蓟州区抗日英雄的英勇事迹。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抗日英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存亡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最终赢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支撑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死而后已的力量,就是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理想信念。

支部党员通过观看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重温先烈的革命历程,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表示一定要铭记过去,居安思危、永不懈怠,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英勇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奠定了思想基础。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