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交流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交流平台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参观冯家庄村党史馆
2019-04-02 10:17  

2019327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参观了“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革命教育基地——宝坻区尔王庄镇冯家庄村党史馆。

村党史馆分为主题大厅和四个展区,展陈内容把村党史、区党史、市党史、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发展史、党的优良作风发展史、党的纪律发展史有机地融为一体。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珍贵的图片和感人的事迹让党员回顾了党的建设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带给心灵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仍然要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退休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一同在鲜红的党旗前合影。

之后,大家共同步入会议厅,认真听取了刘艳霞书记讲解支部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并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缴纳了党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