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交流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交流平台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参观天津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9-04-26 10:06  

机关党委于2019425日上午组织60名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天津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杨柳青石家大院参观“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

石家大院曾是天津地委、行署的办公地,也是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贪污腐败案的见证地。展览包括四个展室:投身革命、走向深渊、警钟长鸣和刘青山、张子善办公室复原陈列,以大量的实物、图片、文字、视频资料详细展示了二人由革命功臣堕落成历史罪人的蜕变过程,并由此引出建国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历代领导集体核心反腐倡廉思想和严肃查处的一系列大案要案。

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展览,面对一串串贪污巨款数字、一幅幅纪实图片、一幕幕震撼影像,警醒历历在目。大家认识到,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要加强思想教育,时刻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同志们表示一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不断提高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